乡村振兴战略


政府部门

省派乐陵市乡村振兴服务队来校调研考察
2019-03-29 08:50  

3月27日,省派乐陵市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梁荣合一行10人来校调研考察,洽谈合作共推乐陵市乡村振兴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参加调研座谈会,并陪同参观考察。

在座谈会上,迟沂军代表学校对省派乐陵市乡村振兴服务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服务地方、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与乐陵市合作交流密切,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将会进一步促进校地双方展开更密切的交往和更广泛的合作,形成更加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他希望,加强学校与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对接交流,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探索新思路,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为地方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他要求,校内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与人才优势,主动支持服务队工作,落实好具体合作项目,帮助服务队把乐陵市乡村振兴工作推上新台阶。

梁荣合感谢学校对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的支持,对学校大力开展服务地方工作表示钦佩。他简要介绍了省派乐陵市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前期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规划。他表示,希望加强和德州学院深度合作,借助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在人才培训、课题研究、技术指导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以切实促进乐陵市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

双方在交流座谈会上,围绕乐陵市乡村振兴合作领域、合作内容、合作办法展开了充分研讨,并就双方合作开展技能培训、专项课题研究、技术攻关、实践调研等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在迟沂军及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乡村振兴服务队一行考察了学校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并就农产品检测创新、农业新品种开发等内容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省派乐陵市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成员,学校科研处、合作发展处、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