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医药与护理学院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2021-10-01 10:03   医药与护理学院

9月30日上午,医药与护理学院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在启智楼5029-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副校长徐静出席会议,企业家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药与护理学院院长向大会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徐静当选为理事长。

徐静致辞。她表示,本届理事会的成立是医药与护理学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一件盛事。也是推动德州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一件大事。理事会要健全工作机制,促进理事会健康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有效发挥理事会作用;深化合作,实现学校和理事单位的合作共赢。

新当选理事会成员代表表示,理事会的成立有助于学校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办学,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必将对学校的发展及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产生深远影响。衷心希望各方通过这个平台和纽带不断加强合作,注重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深层次融合,实现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更加紧密的融合,促进共同事业的发展,

会议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