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生命科学学院理事会成立
2021-09-30 10:02   生命科学学院 孙珍辉

9月3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启智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静出席会议,部分合作企业的企业家、优秀校友、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举办。

会议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关于理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及理事会产生办法,选举通过了理事会组织机构。徐静当选为理事会理事长。

徐静在讲话中指出,理事会是加强联系的纽带,更是深化合作的桥梁,要不断完善健全理事会各项议事规则和规章制度,努力构建开放式运行的理事会格局,加强学院与各理事单位的互动联系,实现学院和理事单位的合作共赢。

理事代表、副理事长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顺秀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生命科学学院理事会的成立,顺应了建设现代大学制度的新要求,为学院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带来了新的机遇。

生命科学学院理事会的成立,对于充分吸纳和利用各方面资源、推动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协同发展将会产生重要作用,也必将成为助推学校和生命科学学院快速发展的新引擎,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