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文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2021-09-30 10:01   文学院

9月26日,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博文楼32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理事会理事长王金利,德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任刘小文、禹城齐鲁中学校长李长海等与部分校内外理事代表出席会议。

齐鲁书社社长昝亮作为理事会代表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线上致辞,他回顾了2019年9月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桑恒昌文学馆开馆仪式的盛况,简要介绍了齐鲁书社和德州学院文学院在教师的学术著述出版和学术活动上的密切合作关系,并对德州学院文学院历年来的发展作出了高度评价。

会议听取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所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增补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调整了理事会领导机构及成员。

会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禹城齐鲁中学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

王金利代表校党委、行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展的各位理事表示感谢。他指出,与学校同龄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始终是全校的文化高地,50年来为国家、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文化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高度肯定了近两年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理事在推动学院发展、服务地方文化建设方面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衷心希望各位理事一如既往地支持德州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事业发展,也希望各理事单位以理事会为平台,进一步融通资源、协同进步、共谋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枣庄学院文学院副院长段圣玉、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长红等理事代表以及文学院部分师生在腾讯视频会议线上参加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