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美术学院理事会成立
2021-09-29 09:09 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

9月29日上午,美术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李文豪作出席。学校合作发展处,部分高校、科研院所、中学的负责人和专家,部分合作企业的企业家,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

会议听取了美术学院负责人关于理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及理事会产生办法,选举通过了理事会组织机构。副校长迟沂军当选为理事长。

李文豪和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共同为“德州学院美术学院理事会”揭牌。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宣读了理事长迟沂军的讲话。讲话指出,要吸收兄弟院校创办理事会的成功经验,加强协同创新,实现协同育人、协同发展,促进学校、各理事单位的共同进步;美术学院要主动工作、扎实工作、创新工作,保证理事会规范运行、高效运行;各专业要充分利用好理事会平台资源,扎实做好共建学科专业、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等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积极推进学校和理事会单位之间的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实现发展目标。

新当选的副理事长、德州市美术馆馆长傅峰远对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尽心协助理事长处理好理事会事务,积极建言献策,认真付诸实际行动,完成好理事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美术学院还与两家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