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理事会一届四次会议
2021-09-29 09:07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9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一届四次会议在知行楼12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理事单位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秘书长向大会报告理事会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增补理事建议名单》《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院理事会领导机构调整建议名单》。

理事长、副校长张明征致辞。他指出,本届理事会作为链接高校与社会的纽带,加强了教师教育学院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聚集起社会各界的智慧,吸纳更多的社会资源和办学力量,形成社会支持和监督学院发展的长效机制,增强学院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促进了教育学学科大发展、大跨越。他强调,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应用型大学建设,对理事会工作提出新要求,作为与多家幼儿园、小学、企业成立的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协同发展共同体,要在推动学校应用型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德州东城小学校长马小红代表新当选理事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和学校的深层次合作,认真履行理事会成员义务,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助推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深度融合,促进事业共同发展。

会议举行与理事单位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字与授牌仪式,并围绕“服务区域发展,深入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举办专家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