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召开
2021-09-29 15:46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9月29日上午,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在求实楼03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理事单位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理事会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理事会增补理事建议名单》《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理事会领导机构调整建议名单》及《德州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理事会理事成员调整建议名单》。

新任理事会秘书长对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要充分发挥理事会的纽带作用,聚焦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让企业更加有效地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要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完善理事会工作的体制机制,促进理事会规范、开放、高效运转;要深化合作内涵,搭建共享平台,积极推进学院和理事会单位之间资源、信息、成果等的共享。

会上,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与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德州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