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纺织服装学院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2021-09-24 09:03 纺织服装学院  纺织服装学院

9月23日,纺织服装学院理事会换届会议暨二届一次会议在启智楼0419会议室召开。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执行会长倪阳生、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斌、德州恒丰集团执行理事长付刚等纺织服装行业企业代表,副校长徐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上,纺织服装学院院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

新当选理事长、副校长徐静讲话。她表示,理事会要不断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在学校和各理事单位之间发挥好桥梁作用。她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有效发挥理事会作用,促进学校和理事单位合作共赢。下一步,理事会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平台搭建、路径拓展、方式探索、手段应用等方面深化全方位合作,积极推进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35人当选为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执行会长倪阳生、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斌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德州恒丰集团执行理事长付刚、山东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蒙、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华、德州极佳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泉当选为副理事长。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马洪才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

大会结束后,与会理事会成员参观了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