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成立
2021-09-24 09:02 化学化工学院 王新芳  化学化工学院 王新芳

9月22日,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厚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大会采用线上会议和现场会议的方式同时进行。

会议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关于理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及理事会产生办法,选举通过了理事会组织机构,德州学院副校长张存峰当选为理事会理事长。

张存峰和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孟祥辉共同为“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揭牌。

张存峰在讲话中表示,理事会既是加强联系的纽带,更是深化合作的桥梁。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将积极推进学校和理事会单位之间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实现共同发展。化学化工学院要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为各理事单位提供人才支持、智力支持。理事会将勇于担当,坚定建设好理事会的信心和决心,规范运作,充分发挥理事会的积极作用,积极探索,不断完善理事会工作的体制机制,深化合作,实现学校和理事单位的和合共赢。

会上宣读了新当选的副理事长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郝京诚发来的贺信。他在贺信中表示,理事会的成立是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开启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在新时代、新机遇面前,相信化学化工学院必将继承历史的荣光与梦想,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建设一流学科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新当选的副理事长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强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搭建了一个推动化学化工领域产学研协同创新,走向常态、规范、高端的良好平台。希望各方通过这个平台和纽带不断加强合作,注重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深层次融合,实现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加紧密的融合,促进共同事业发展。

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校友代表、合作单位代表、部分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