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理事会成立
2021-09-27 09:00 贾冉  贾冉

9月26日上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东校区启智楼生物物理研究院会议室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副校长李永平及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彬等校院、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联合方式举办。

会议听取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关于理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理事会章程》《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理事会工作机构组成人员。

新当选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李永平在讲话中指出,要勇于担当,坚定建设好理事会的信心和决心;要规范运作,充分发挥理事会的积极作用;要积极探索,不断完善理事会工作的体制机制;要深化合作,实现学校和理事单位的和合共赢。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张同杰致辞,对物电学院未来学科发展及交叉合作的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彬作致辞,对校企合作办学及成立理事会的重要意义给予了高度赞扬。

物电学院院长与陈彦彬共同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理事会进行了揭牌。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理事会的成立,对于充分吸纳和利用各方面资源、推动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协同发展将会产生重要作用,也必将成为助推学校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快速发展的新引擎,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