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2021-09-27 08:58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治国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治国

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博文楼召开。各有关理事单位理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向大会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并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马院基本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发展情况,使广大理事全面了解了学院情况。同时,根据理事会发展实际,依据《德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事会章程》和《理事会组成人选推选办法》增补了6名理事会理事。随后,部分理事代表等进行了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单位发展现状,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总结了合作成绩和经验,并表达了拓展深层次合作的设想与愿景。

理事代表发言结束后,各位理事围绕理事会建设和发展规划、“校城融合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向理事会单位和理事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将积极梳理各位理事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强化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地融合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理事全力支持理事会的建设和发展,学院也将认真履行职责,在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学院和理事单位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