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能源与机械学院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2021-09-27 08:57 能源与机械学院 闫文宁  能源与机械学院 闫文宁

9月26日,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举行。山东理工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赵玉刚,德州华海石油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友,山东凯帝斯工业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运来,兄弟众合(山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卞英伟,国家中低温太阳能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浙江)主任韩雷涛等23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学校副校长张明征,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能源与机械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向大会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决算报告,审议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及理事会产生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38人当选为能源与机械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副校长张明征当选为理事会理事长,能源与机械学院院长赵岩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

张明征表示,成立院系理事会,是我校加强理事会建设的有效探索,必将在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健全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增强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表示,要勇于担当,坚定建设好理事会的信心和决心;要规范运作,发挥好理事会的应有作用;要积极探索,不断完善理事会工作的体制机制;要深化合作,实现学校和理事单位的合作共赢。

新当选的理事代表兄弟众合(山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卞英伟表示,能源与机械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协同创新”这个理事会平台,双方优势互补,为企业搭建了人才培养、科研开发,学术交流“直通车”。更加紧密的把学院和企业融合在一起,形成“产、学、研”于一体的纽带,也促使大家共同通过这次会议把校企合作做实 、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振兴德州地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