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法学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2021-09-27 08:56 法学院  法学院

9月26日上午,法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法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法学院理事会理事长王金利出席会议,来自企业界、法律实务部门的理事代表、校内理事和师生代表30余人现场参会,30余位理事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王金利在会上致辞,他对理事们莅临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当前学校奋进“十四五”,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举措和新气象。他对法学院理事会成立以来在教育教学和开展应用型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倡议各理事单位以理事会为平台,进一步融通资源、取长补短、协同进步,共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法学院理事会秘书长、法学院院长汇报了法学院和理事会的近期工作,阐述了下一步依托理事会平台,相互借力,以点带面,促进共同事业发展的设想和规划。

会议按照《法学院理事会章程》,通过集体表决调整、增选了理事、副理事长,与会理事围绕加强协同合作、深化应用型法治人才和管理人才培养改革进行了研讨交流。会上举行了法学院新湖街道办事处实习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

会议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博文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信仰长廊和法学院文化长廊、模拟法庭实验室等,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