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外国语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2021-09-28 08:56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9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博文楼140室召开。德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春利、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德州邦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继俊、德州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部分理事、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上会议。

名誉理事长、市政协副主席王春利致辞表示,相信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一定会继往开来,勇敢面对挑战,努力深化教学改革,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外语教育发展和进步,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外语人才。

新当选理事长、党委副书记王金利讲话。他强调,要不断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有效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理事会的纽带作用,主动加强与社会各界联系,不断彰显理事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大力拓宽办学渠道,努力优化环境,为理事会良好运转创造有利条件,着力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山东省和德州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学院理事会联合共建捐赠项目落实情况和理事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大会审议通过了增补理事建议名单、理事会领导机构调整建议名单、理事会成员调整建议名单。

理事代表、德州邦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继俊讲话,认为理事会要和外国语学院加强联络,在信息沟通、学生培养、科研合作、扩大影响、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应有的努力。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表态发言,要加强学院与社会的密切联系,积极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不辜负理事会的期望和要求,把外国语学院建设好,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大会结束后,副理事长、齐鲁工业大学特聘教授、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刘振前为外国语学院老师们作了《研究选题与社科申报》的学术报告,为学生们作了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