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2021-09-29 08:46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9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迟沂军出席会议,企业家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

新当选理事长、副校长迟沂军讲话。他表示,理事会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运行机制,确保理事会可持续健康发展;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联系更加紧密,让互动更加有力,促进学校和理事单位合作共赢;要加强自身建设,从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工作,不断加强自我完善。下一步,理事会将不断地开展创新性工作,做好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履职尽责,搭建畅通的交流平台,为推动学院健康发展、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