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体育学院理事会成立
2019-09-23 09:07 刘伟东 

 



9月23日,体育学院理事会成立在厚德楼4楼报告厅成立。北京体育大学原校长、博士生导师池建教授,德州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副校长李永平、徐静,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高坤朋,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泽森,中共德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温福顺,中共德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新能源产业发展部部长高吉超,德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李峰,德城区教育与体育局副局长邢素芹,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杨,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李天白,江苏拓米洛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廉照才,德州国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衍树,平原倍斯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淑勇,山东爱通工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传波出席。大会由李永平主持。

池建、刘文烈共同为体育学院理事会揭牌。

王金利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体育学院理事会是体育学院联合各企事业单位成立的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协同发展的共同体;是体育学院与社会各界广泛联系与合作,汇聚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办学,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积极探索。理事会的成立,必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体育学院的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体育事业发展;也必将会促进体育学院和各理事单位携手共进、协同发展。

王金利强调,学校积极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先后成立了学校理事会、基金会、校友会和16个二级院部理事会,与校外近500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协同关系,近200位校外领导、专家、学者加盟理事会,接受校外多种形式共建或捐赠办学资源共计6000余万元,构建起了“三会”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的机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学院和各理事单位提供的各种资源,潜心读书、刻苦钻研、磨砺品质,培养毅力,开阔视野,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池建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体育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搭建了平台,为广大学者提供了学术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议听取了理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德州学院体育学院理事会章程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通过了理事会组织机构,徐静当选为理事会理事长。

徐静在讲话中表示,要勇于担当,坚定建设好理事会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协同创新,实现协同育人、协同发展。要规范运作,充分发挥好理事会的应有作用。在深化校企合作方面,要扎实做好共建学科专业、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等工作,力求实现项目化运作、规范化运行,确保理事会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要深化合作,实现学校和理事单位的合作共赢。

新当选的副理事长张杨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一定努力增强履职能力,认真遵守理事会章程和议事规则,充分利用英派斯健身自身优势,全方位地与体育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协同创新等活动,为推动德州学院的发展献计出力、再做贡献。

会上,徐静与李天白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拓米洛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德州国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平原倍斯特化工有限公司、山东爱通工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教学设备、专业建设与课题研究基金及奖教金,王金利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泰山学院体育学院,滨州学院体育学院,济宁学院体育系,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山东华宇工学院五年制高职学院负责人;德州市第九中学、德州市第十中学、德州市第一高级中学、德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负责人;济南力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众智慧(山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德州润德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和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德州迪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国际越野滑雪青年队主教练、德州市武术协会会长、德州市篮球协会会长、庆云县教育体育局八极拳发展中心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合作发展处、实验中心、网络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体育学院教师、学生代表,校友代表,部分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