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德州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2019-07-04 15:58  


7月4日,德州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副校长迟沂军,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行长张夫顺,山东征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海清,德州科辉太阳能有限公司总经理仇立鸿,德州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慎宝,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彦斌,宁津县宝莲华双语学校校长王敬良,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丽霞,德州市知名钢笔画画家高志恩出席会议。会议由迟沂军主持。

刘文烈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理事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和各理事单位都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这需要双方拓展与深化合作,凝聚共识与力量,努力开创学校和各理事单位协同发展的新局面。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理事会在办学治校中的作用。要进一步完善理事会、校友会、基金会联动机制,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念为引领,充分发挥“三会”作用。要进一步推进校企校地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保障,推动理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胜村在讲话中表示,理事会作为我校与社会各界联系与合作的平台,能更好地凝聚各界力量参与办学,增强学校的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促进各理事单位的合作共赢。下一步,要加强学习,坚定建设好理事会的信心和决心。要积极工作,充分发挥理事会的应有作用。要开拓创新,不断完善理事会工作的体制机制。要深化合作,实现学校和理事单位的合作共赢。

会议听取了王金利所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增补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调整了理事会领导机构及成员。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王敬良分别代表德州学院与宁津县宝莲华双语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山东征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德州科辉太阳能有限公司、德州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宁津县宝莲华双语学校、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分别向学校捐赠科学研究基金和投资基金,校友代表、梁丽霞、高志恩分别向校史馆捐赠艺术品。赵胜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理事代表、梁子黑陶董事长梁丽霞,德州科辉太阳能有限公司总经理仇立鸿,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彦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行长张夫顺分别作了发言。

中国移动德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崔可升,中国联通德州市分公司总经理林军,德州福临居茶艺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庆新,德州常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树辉,山东德兴集团副总经理田新,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天慈,德州天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委员、行政管理部主任亓永生,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科科长许国富及德州学院理事会的全体校内理事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