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政府部门

曲铭海副教授
2018-11-19 17:05  

   曲铭海,副教授,博士学位,专业:材料学,研究方向:纺织新材料开发与性能研究。

科研成果:(注:限十项代表性成果,论文、著作、专利、立项等)

1. 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典型高分子材料无卤阻燃化关键技术及应用,第三位

2.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Y2007D55),含磷阻燃共聚酯/BaSO4纳米复合材料制备与性能研究,主持。

3. 山东省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J10LD61),无极纳米材料复合涤纶有光高强低伸缝纫线短纤的开发,主持。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ZR2015EQ021),氧化锆纤维织物复合材料的制备与磨损机理研究,第三位。

5. 授权发明专利(2014102793099),一种阻燃抗熔滴PET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方法。

6. 授权发明专利(01107744.1),一种用于聚酯改性的硫酸钡溶胶及其制法。

7. 授权发明专利(01135271.X),一种复合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在聚酯改性中的应用。

8. 阻燃共聚酯纳米复合材料的流变性能,山东化工,2015,441)。

9. 阻燃共聚酯纳米复合材料纤维的制备.山东化工,2016,4515)。

10. 棉筒子纱的还原染料微悬浮体染色,印染,2015,418)。

服务地方能力(方向):

   功能性复合材料及纤维的开发与应用,纺织品功能性整理助剂及技术

 

 

附件【曲铭海.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