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山东元禾新材料公司来校交流洽谈
2023-05-29 16:30  

5月24日下午,山东元禾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海刚一行来我校,与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外教Evgenia·Andreevna·Tarasenko(叶芙盖妮娅·安德烈耶夫娜·塔拉申科)博士等就院企合作、中俄橡胶相关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授博士参加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叶芙盖妮娅博士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在加强院企合作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成效,表达了深入开展合作的意愿。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外教叶芙盖妮娅博士就自己相关科研工作、与橡胶相关产业合作前景以及俄罗斯橡胶相关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山东元禾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海刚介绍了企业发展、技术需求、合作意愿,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智力支持,公司拓展国际业务得益于国际友人的合作交流。

元禾科技此前已经与德州学院一些教授和博士进行了多个领域的合作,此次与Tarasenko博士交流,将进一步拓展元禾科技与德州学院合作领域,并对公司推进俄罗斯业务提供有益促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