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生物物理研究院赴宁津县企业调研良种繁育和生产
2023-05-25 16:26  

5月23日,生物物理研究院博士一行赴山东鑫星种业有限公司和山东良星种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在山东鑫星种业孟令辉总经理首先对公司的种子生产、检验、加工、贮藏和运输等流程的介绍,然后与相关专业的博士针对育种、生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在种子良繁等技术研发方面有意向进一步合作,研究院相关博士会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山东良星种业有限公司刘俊生董事长在小麦品种示范基地,为我们介绍了良星的系列品种,讲解了良兴89小麦的繁育过程和优良品质,并总结了育种过程的关键技术和对一个育种人品质的要求。年轻博士亲身感受到了老一辈种子工作者的不记名利,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表示将积极沟通,全力工作,将小麦育种和最新技术结合,为国家的种子安全贡献力量。

生物物理研究院积极与优秀企业在科研攻关和应用生产等方面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进服务地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