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化学化工学院到中北大学德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对接交流
2023-05-19 16:24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青年博士教师到德州市中北大学德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了对接交流,中北大学德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本波,办公室主任张建忠及相关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院学科专业发展特色。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广大博士教师的专业和科研优势,以学校应用型转型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深入开展人才交流和项目合作。德州市中北大学德州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切实做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和设备共享,共同助力德州市经济发展。学院青年博士和研究院的课题组负责人就研究方向和科研项目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后,青年博士教师走进研究院各实验室,进一步深入交流,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明确了合作方向,为双方实现人才共享和设备共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化学化工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续加强与相关科研单位的交流合作,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