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协办中原农区肉牛产业高效发展论坛暨德州市肉牛产业发展技术培训会
2023-05-17 16:21  

5月15日,由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设施与环境研究院、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主办,德州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德州市畜牧协会肉牛分会承办,德州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等单位协办的“中原农区肉牛产业高效发展论坛暨德州市肉牛产业发展技术培训班”在德州召开。来自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德州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各县区的行业领导、德州市畜牧协会肉牛分会会员单位、牛业同仁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为德州市肉牛养殖户朋友们带来了精彩且接地气的课程。此次培训会向全市肉牛养殖户展示了全国肉牛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通过培训、交流、研讨,启迪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形成行业发展建议。

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协办此次培训活动。乡村振兴研究院、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