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政府部门

德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2第9号)
2022-07-14 17:07  

贯彻国家、山东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德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规定,对协议定价的技术转化成果进行公示。现对拟转化成果“锂渣地聚物水泥等系列技术转让”的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成果名称:锂渣地聚物水泥等系列技术转让

成果类型:应用技术

成果完成人:翟冠杰等

成果简介:为达“双碳目标”,今后很长时期“大宗固废替代传统水泥制造建筑材料”将是循环经济新的增长点。本技术成果的核心是“利用99%的锂渣等过火硅酸盐固废和1%的激发剂大规模地生产混凝土建材构件和筑路”,节能利废,低碳环保,建设绿色矿山,寄存生态红利,一举多得。

受让方名称:江西银杉白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受让方性质: 企业

转化方式:出让使用权

转化金额:人民币¥100,000.00

公示时间:2022713--2022717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实名向合作发展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反映。若无异议,学校将按上述内容实施转化,并按《德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收益分配及奖励。

联系人: 张亚丽    邮箱:dzxyhzfzc@163.com     联系电话:0534-8982972

                                      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20227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