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战略


政府部门

校领导赴乐陵开展考察对接
2019-03-07 15:33  

3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带队探望我校参加全省“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队员、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副教授张红博士,并与省“千名干部下基层”乐陵市乡村振兴服务队、乐陵市杨安镇进行交流对接。服务队队长、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梁荣合,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纪委书记魏传亮、乐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因忠,杨安镇镇长徐磊等陪同活动。

王金利一行实地查看了服务队党建活动室及办公、生活场所,查阅了工作档案材料,向服务队赠送了《德州地域文化研究丛书》,考察了杨安镇调味品生产基地,并就深入对接服务乐陵市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服务队队长、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梁荣合介绍了服务队“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乐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因忠简要介绍了乐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金利表示,省派乐陵市乡村振兴服务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着重抓队伍、抓调研、抓规划、抓项目,工作卓有成效,展现了省派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德州学院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已出台了三期服务德州行动计划,以此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努力建设成为区域应用型人才输出地、科技与智力服务支撑地、文化传承与创新承载地、高层次人才储备地、新型高端智库。王金利表示,德州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深入加强与服务队沟通,推动建设乡村振兴研究基地、学生实习基地等项目落实,助力乐陵市实现乡村“五个振兴”。王金利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派出干部工作,希望派出干部要牢记嘱托,在服务队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懈努力,扎实工作,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任务,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我校组织部、科研处、合作发展处、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乡村振兴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