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与部分理事单位围绕专业建设、科技合作、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交流对接
2022-04-16 17:37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

为充分发挥理事会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14日至15日,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博士教师一行7人分别赴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博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对接。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学科专业转型发展、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向对方企业介绍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王建民总经理、山东博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刘泽明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技术研发以及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双方表示将在课题研究、课程共建、教材共编、教学创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双赢并进、联动发展。

通过此次对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找到了许多新的校企合作契合点,为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科技服务、推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率提供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