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体育学院召开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
2021-09-29 08:45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

9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在体育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理事单位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德州学院体育学院理事会增补理事建议名单》、《德州学院体育学院理事会领导机构调整建议名单》及《德州学院体育学院理事会成员调整建议名单》

德州国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衍树先生代表新当选理事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和学校的深层次合作,认真履行理事会成员义务,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助推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深度融合,促进事业共同发展。

新任理事会常务理事长、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回顾了理事会成立两年来的工作,表示将不断健全理事会的沟通机制和运行机制,扎实推进理事会的建设,为理事单位提供人才支持、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实现学校和各理事单位共同受益、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