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政府部门

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8-12-10 09:44  

 

 

 

为了促进学校与社会建立广泛联系与合作、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方面迈出一大步,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实行开放办学的需要,2018年12月8日上午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于厚德楼四楼报告厅成功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出席今天成立大会的领导和来宾有:德州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烈同志,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同志,主席台上就坐的还有双元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善新同志,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李增洪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博士生导师刘林海教授等人;德州学院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历届校友代表。我院部分合作企业,部分中学的领导同志,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同志主持,主要分为以下流程:会议第一环节,由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致辞,王书记就德州学院的学校状况、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叙述,并结合习总书记讲话对我校日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二环节,由双元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善新致辞,推动加强校企合作,力求合力构建育人平台;第三环节,由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院长魏训田汇报理事会筹备情况;第四环节,审议通过理事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理事会组织机构组成人员;第五环节,宣读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和秘书长人员名单;第六环节,举行理事会揭牌仪式;第七环节,举行智博公司专业建设与课题研究基金捐赠仪式;第八环节,新当选理事长讲话。最后,以上环节结束后,在所有参加理事会的领导和来宾在综合楼前进行合影留念后,此次理事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改革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有利于加强与理事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协作,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把学校办成“学生喜爱,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同时,也有利于释放学校自主办学活力,促进我院和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推进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的不断前进、不断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