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校企合作共谋人才培养高质量——能源与机械学院赴青岛访企拓岗
2024-03-19 10:52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宽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岗位,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高质量发展,3月13日至3月15日,能源与机械学院一行8人赴青岛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岛和晟思壮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为能源与机械学院优质校友所创办,主要从事能源计量监控系统、流量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承揽建设企业能源管理系统,该企业稳步发展,前景广阔。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与青岛和晟思壮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共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搭建高质互惠的交流平台,旨在实现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同培养应用型新工科人才。

此次还走访了青岛中瑞集团、青岛松立智源运营管理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通图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进行深入交流,深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巨大合作潜力,不仅能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还能够促进双方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赴青岛开展访企拓岗、共建就业基地,是深化校企合作、共谋人才培养高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持续关注合作进展,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各项合作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同时,也希望与更多企业开展交流合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作者:能源与机械学院 甘露 供稿审核人:李敬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