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物电学院走访德州恒力电机等2家企业单位
2024-03-16 10:49  

为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服务社会等相关工作,3月13日下午由合作发展处、物电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老师等共8人赴德州恒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北通宇电子元件有限公司2家企业单位进行了走访对接,洽谈了相关合作事宜。

通过积极走访对接,物电学院与2家企业单位达成合作意向,拟在课题申报、技术咨询与支持、实习实训、就业、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具体合作协商,以实现“深度融合、全面合作、协同提升、共同发展”的目标。

德州恒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66年,原机械工业部船用电机定点生产厂家之一,成立以来一直为海军配套舰、船用电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船用电机生产企业,是集设计、生产、开发、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作者: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徐美玲 供稿审核人:唐延柯、贾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