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体育学院赴陵城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03-15 10:4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赴陵城区三家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睿健健康产业(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娜对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作了介绍。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果、校企合作模式和2024届毕业生相关情况,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就业、学生就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养创新性、应用型体育人才,实现合作共赢。随后,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体育学院行政负责人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并进行授牌仪式。

在美凯矢量地板有限公司和弘达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实验中心、监测中心和产品体验中心等部门,让同学们对德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感受到科技与体育结合的魅力,最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搭建了体育学院与德州市本地企业合作的平台,为体育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推进体育专业改革与发展、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拓宽校企合作路径提供契机。

体育学院党委、行政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和50余位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陵城区教体局副局长房东青陪同参观了企业。

(作者:体育学院 薛文辉 供稿审核人:刘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