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来我校考察交流指导
2024-03-15 10:45  

3月13日,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秘书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指导工作,德州市教体局相关协会负责人、民政局相关协会负责人、德州市藤球协会负责人陪同就我校开展的小球运动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考察与交流,体育学院负责同志以及专业技术人员接待了客人。

来宾参观了山东东盟研究中心,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开展的藤球、板球、地掷球等小球类项目的开展情况,小球运动在专业学生和普通学生群体中受到了普遍欢迎。以藤球发展为例,我校藤球科研团队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自2008年以来,我校藤球项目的发展历程与成就,特别讲到了藤球在中国-东盟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中扮演的独特角色,藤球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重要的文化交流媒介。在深入了解了我校藤球项目的丰富历程后,联合会秘书长表达了将持续推动藤球发展的愿望,秘书长表示,希望藤球项目团队能够为“德州打造对接东盟国家的北方支点城市”作出努力。

此次考察加深了双方在小球运动领域的合作,秘书长还提到,联合会将大力支持学校承办藤球、板球、地掷球等项目的国际国内比赛。

(作者:体育学院 李广文 供稿审核人:田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