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纺织服装学院赴菏泽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3-14 10:44  

为精准把握服装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开拓更多创业、就业岗位和机会,3月11日,纺织服装学院一行3人赴菏泽开展访企拓岗与签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专项行动。

纺织服装学院一行三人首先来到曹县景泰兰服饰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研发、业务范围和技术服务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一行三人来到醉雨朵汉服企业进行走访并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运营及专业人才需求情况。我校教师穆慧玲教授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近年来的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

此次赴菏泽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有助于学院精准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及企业对服装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使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穆慧玲 供稿审核人:丁爱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