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
2024-03-16 10:25  

3月14日,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办公室〔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一级调研员陈帆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存峰主持座谈会。德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海丽、德州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宗凯参加调研。

张存峰对省委党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长期以来对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事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斌汇报了党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队伍架构、重点培训班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党委组织部(党校)其他工作人员分别就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座谈。

陈帆对学校党校近年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校下一步工作重点、省委党校与学校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双方还就党校基本培训工作的理解认识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了落实基本培训任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如何抓好基本培训、共享优质资源、推动交流联系、提升基本培训质效等提出了意见思路。

本次调研指导,对推动学校党校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党委组织部(党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不断增强党校基本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确保以高质量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组织部 刘秀华 摄影:刘伟东 供稿审核人:杨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