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物电学院与兴泰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2022-05-31 16:14  

为积极响应校城深度融合和应用型大学建设,进一步服务地方、服务企业,通过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前期走访调研和庆云县科技局的中间牵线,5月30日下午,物电学院利用视频电话会议与山东兴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计划由物电学院有序开展对变压器生产工人的技术培训。物电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与了此次视频连线。

山东兴泰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主要生产电表箱、动力配电箱、LED显示屏、数字闭路监控等电力和电子设备。视频电话中,公司冯总表示由于技术工人的学历普遍不高,企业一直受困于技术操作的短板。物电学院主要负责此次技术培训工作的王静老师针对企业现有的问题交流了后续的培训方案和计划。最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物电学院将有序开展技术培训服务,并进一步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继续积极探索、发挥学科优势,实现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宗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