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联想集团 德州学院智慧教育互动屏捐赠暨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2-06-02 15:55  

6月1日,联想集团、德州学院智慧教育互动屏捐赠暨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厚德楼714举行。联想集团捐赠86英寸商用智慧教育互动屏幕2台,用于支持实验室智慧化建设。

副校长徐静、联想集团山东分区商用大客户总经理张晨出席仪式并致辞。徐静在致辞中代表德州学院对联想集团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联手促进实验室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充满期待。她表示,此次捐赠及共建实训实习基地非常有意义,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弘扬了中华民族崇文重教、捐资助学的优秀传统,有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此次捐赠既弘扬了中华优良传统,也营造了关心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浓厚文化氛围。二是此次捐赠开启了我校与联想集团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双方将携手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发展需求,在未来变革的端、边、云、网、智等智能科技创新领域,开展实习实训、维修维护、应用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着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晨表示,联想集团一直致力于持续研究、设计与制造全球最完备的端到端智能设备与智能基础架构产品组合,引领和赋能高校智能化新时代的转型变革,希望以此次捐赠为起点实现产教融合,在产业前沿领域再向前迈进一步。

会议中,徐静为张晨颁发捐赠证书。双方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智慧教育互动屏幕揭牌。会后,张晨参观了学校公共科研平台、公共计算机平台、生物物理研究院实验室、经管学院实验室。

联想山东服务商富润柏嘉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计伟、联想集团智慧教育事业部山东分区经理隋奇伟,学校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合作发展处、实验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