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学校与德州兰斯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联合实验室开启产学研全面合作
2022-04-29 15:09  

4月28日,学校与德州兰斯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全面合作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德州兰斯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陵城区副区长黄向阳、陵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荣强,学校副校长徐静,兰斯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勇出席。

徐静与黄向阳为“德州学院--德州兰斯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聚合物裂解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

黄向阳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德州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德州学院与德州兰斯威尔共建联合实验室,开启了高校与地方企业的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尤其是德州学院在高分子材料领域方面的研究,对于企业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质量、改善企业管理有积极作用。相信在各部门、各乡镇的配合下,企业发展越来越好,为陵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静在致词中表示,学校立足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深入推进校城融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了生物医药、材料化工等重点学科专业群,为校城融合奠定了基础。在陵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着力精准培养应用型人才,推进科技创新,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平台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贴身服务”。学校与企业共建聚合物裂解技术联合实验室,符合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发展趋势,是推进校城、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有力举措,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研发和实践平台。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实施全面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校地、校企共赢发展,着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医药与护理学院、兰斯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陵城经开区党工委负责人为“德州学院科教实训基地”揭牌;德州学院就业指导处、陵城区发改和改革局负责人为“德州学院就业基地”揭牌;德州学院教务处、陵城区科技局负责人为“德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德州兰斯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裂解工艺生产线。

陵城经开区、科技局、发展和改革局、教育和体育局、生态环境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滋镇人民政府等负责人,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就业指导处、教务处、医药与护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