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化学化工学院到临邑化工园区调研,深化校地合作
2021-09-03 09:15  

9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以及化工专业博士一行7人到临邑县化工产业园就产教融合、人才共享、学生就业等进行对接,深化校地合作,强化协同创新。临邑县委组织部、科技局以及人才办负责人高度重视并一同到相关企业调研。

在前期征集企业生产、研发等环节难题的基础上,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永顺达化工有限公司、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实地对接。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学生就业等发展优势和特色,通过实地参观成产车间和研发、分析场地以及与企业负责人以及技术人员现场交流和探讨,将进一步开展技术合作及科研攻关。此外,化学化工学院还与临邑县组织部、科技局等部门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在高层次人才共享、核心技术攻坚、共建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化学化工学院以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引领,加快科学研究向应用型转变。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541”产业体系,充分发挥材料与化工学科优势,服务新材料、绿色化工、健康环保等产业,今后将发挥学科优势,在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攻关和促进高水平就业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