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德州市营养协会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1-08-17 10:10  

8月14日下午,德州市营养协会会长周开文,德州市营养协会副秘书长、德州市人民医院科研管理科副科长马炎等一行7人到医药与护理学院进行学术合作交流,与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骨干成员进行座谈。

工程实验室骨干成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背景和技术特长。德州市营养协会参会人员来自临床营养及相关行业,主要针对营养学术问题及研究方向展开交流。双方围绕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科研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在功能性食品开发、肠道微生态研究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合作交流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综合能力提供了新契机。依托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德州市营养协会将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深入合作,本着共享、共商、共建的原则共同发展,为德州人民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