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贺校庆五十周年94届化学教育班校友座谈会
2021-05-07 09:58  

同窗再聚重温青春梦,母校回眸再续师生情。5月5日上午,在学校五十周年校庆之际,1994届化学教育专业14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老师及班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对94届化学教育专业校友的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化学化工学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会上表示母校是校友们心灵的港湾。多年来,校友们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学校,支持着学校的发展,感谢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得以让学校培育出的一届届优秀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接着,校友们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毕业经历,分享自己的求职创业经验,怀着感恩的心,回忆了当年在校时的青春岁月,并对学校50年的发展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大家都希望学校能够越办越强,越来越好。校友们表示要经常回母校看望,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校友座谈会,加强了化学化工学院师生、校友之间的情谊,有助于促进学校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化学化工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恋,并发放了化学化工学院招生宣传手册、校庆小礼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