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暨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德州云天高级中学举行
2021-05-07 09:56  

5月6日上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暨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德州云天高级中学隆重举行。学校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等一行5人;云天教育集团副总裁、集团总校长、德州云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城创业孵化园区管委会主任刘存民;云天教育集团副总校长、云天教育集团职教总校长、德城创业孵化园区管委会副主吴霞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刘存民热情欢迎我校一行的到来,在刘校长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德州云天高级中学的发展规划及教学设施,并观看了云天教育集团宣传片,大家对云天教育集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揭牌仪式在其学校会议室举行。刘存民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云天教育集团的创业发展历程,对德州云天高级中学成为德州学院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暨就业基地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为德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暨就业基地对学校打造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学校将为基地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为前来学校实习的师范生积极搭建平台,让广大师范学生愿意到我校参与教学实践与实习锻炼,同时也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制定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的建设规划,建成一流的教育实践基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向云天教育集团有关领导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德州云天高级中学为师范生实习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表示了感谢,并期待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双方依托院校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积极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尤其是教学科研上,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培养社会实用人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