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积极探索服务地方发展模式
2020-07-31 10:31  

为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积极响应国家有关服务地方的号召,加强校地合作,7月17日,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的相关领导和项目负责人与到访的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技中心柳风琛主任一行就高校校政融合、服务地方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交流会上,学院总结了2019年合作项目《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进展情况,对2020年项目合作提出了设想。农技中心负责人肯定了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并就项目的未来走向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其他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为了进一步落实7月17日交流情况,7月24日学院召开了服务地方研讨会。研讨会就德州市退化耕地治理、县域耕地质量等级评价等相关课题进行了研讨。

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梳理了学院青年博士的专业特长,思考了学院服务地方与学科建设与发展方向与途径,这对充分发挥我院专业技术人才在服务地方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