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爱心扶贫,公益助农”社科专家志愿公益帮扶基层行活动
2020-07-07 15:55  

为深入开展山东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近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教师赴夏津县银城街道泰和社区开展“爱心扶贫,公益助农”经济管理学院社科专家志愿帮扶基层行活动。

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耐心讲解“如何通过网络销售农产品”。当前互联网经济发展迅速,微商、网店、直播带货销售火爆,网络销售已经成为农产品的重要销售渠道。为此,经济管理学院社科专家因势利导,从网络销售的基本常识、网上售卖农产品的基本流程、网上售卖农产品的要点等几个方面,为广大农民群众解疑答惑,收到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进一步让广大农民群众了解互联网、利用互联网,将互联网技术转化为农产品销路,让科普活动贴近群众、服务基层,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