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汽车学院赴仁和纺织公司开展智能制造技术调研
2020-06-26 15:27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促进与企业在学生实践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等方面的深入合作,6月2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一行5人,对德州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和调研。

会上,仁和纺织相关负责人及集团信息部负责人首先对汽车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恒丰集团生产管理云平台的应用和发展情况,并对云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随后,双方就智能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以及智能网联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汽车学院一行参观了仁和纺织公司的智能云平台生产管理车间。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就智能网联、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等方面达成共识,并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此外,本次调研、洽谈将有力拓展汽车学院智能网联技术研究新方向,推动企校合作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