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学校推动与邹平市校地协同人才战略合作
2020-06-18 09:23  

6月16日上午,我校与邹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校地协同人才战略合作座谈会。副校长迟沂军、邹平市人社局局长董保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迟沂军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校地合作和创新创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邹平市人社局董保华局长介绍了邹平市经济社会发展、五大产业集群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双方就下一步校地对接方式、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迟沂军强调,学校作为人才培养单位,将进一步扩大校地交流合作、精准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人才合作平台。他希望双方通过深入对接洽谈,充分发挥政府、高校和用人单位的联动效应,加强校地企对接合作,推进人才战略合作。

双方签署邹平市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合作,通过引才工作站宣传邹平市人才政策、发布人才需求、搭建对接平台,组织实施毕业生就业推介和实习实训活动,在保障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同时,为推动邹平市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优质人才。

此次活动是学校实施就业工作精准施措、精准摸底、精准对接、精准指导“四精准”工作法的有力举措,通过校地精准对接,掌握区域性重点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按照生源地、专业等区分不同毕业生群体的差异化求职需求,点对点精准推荐毕业生就业,实现毕业生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