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合作发展处召开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5 17:27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5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强国视频会议,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我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对下年度服务地方工作、三会等工作要点进行统筹谋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一是思想到位。对防疫防控工作,要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上。二是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是可控可防的,但形势严峻,需谨防懈怠;三是措施到位。按照疫情发展,要充分做好各种预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行动到位。要求大家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日常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