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赴青岛参观实训
2019-12-31 09:39  

为推动“产、学、研、教、训”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合作,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2016级日语专业学生到青岛知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实训。

12月27日上午,30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青岛知行国际。青岛知行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种类和每个部门的职责、知行国际取得的业绩、企业文化等,重点介绍了日语专业毕业生在国内就职的岗位和赴日就职的岗位,特别是赴日就职岗位的内容、待遇和未来发展的方向等,给同学们提供了国内就业和海外就职双重选择。最特别是日企面试模拟环节,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日企面试的注意事项,也知道了日企面试的要求。

校企双方通过沟通交流,外国语学院对企业的“定岗培养”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双方达成长期合作共识,为深化校企合作奠定牢固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