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广源环保杯”优秀大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12-30 09:35  

12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启智楼3043举办“广源环保杯”优秀大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慎宝、技术总工程师董吉斌、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朝文、学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仪式上,合作发展处负责人致辞,对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行为表示感谢,作为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企业,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值得学习。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情况,说明了该奖学金项目发放和评选办法。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工董吉斌宣布了“广源环保杯”优秀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决定和获奖名单。校企双方负责人向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后,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企业的捐助和学校的培养,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负韶华。董事长徐慎宝讲话时指出,作为一名校友,有能力回馈母校,看着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学弟学妹的成长,再度以校企合作的方式与母校根脉相连,倍感光荣,这次的颁奖仪式和上次的就业基地挂牌,将是校企双方更深度合作的序曲,未来双方将共谱华章。

据悉,此次广源环保杯大学生奖学金共评选出20名获奖学生,共计发放奖学金5.7万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