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赵胜村参加首届德州市乡村教师发展论坛暨联盟成立大会并揭牌
2019-12-28 10:05  


12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知行楼303会议室举办“首届德州市乡村教师发展论坛暨联盟成立大会”。校长赵胜村、德州市教体局局长张书鹏、副校长李永平出席大会。

赵胜村、张书鹏共同为“德州市乡村教师发展联盟”揭牌。

张书鹏致辞,表示要提高德州市乡村教师的素质,必须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李永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德州乡村教育发展战略,面向乡村培养幼儿教师、小学教师与中学教师,以学科专业优势促进德州市乡村教师素质提升。

会后,德州市乡村教育优秀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部分研究专家、博士代表等在知行楼123教室进行以“乡村振兴背景下小学教师的成长路径”为主题的论坛交流大会。

此次活动,教育科学学院结合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要求,承担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乡村振兴背景下小学教师成长研究。这不仅有利于教育科学学院建好学科专业,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更有利于促进德州市乡村教育的发展。

德州市教体局、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学校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德州市乡村教育优秀代表以及教育科学学院部分研究专家、博士代表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