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2019-11-20 14:40  

11月19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成就展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大型成就展中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备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