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德州学院举办“青岛校友之家”联谊活动
2019-11-20 14:36  

11月17日,德州学院“青岛校友之家”联谊活动在青岛市市南区武胜关酒店9楼会议室举办。近70位在青岛的各届校友代表,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公室的负责人参加。

在集体观看德州学院宣传片后,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代表学校表达对校友们的祝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校友工作情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奉献与支持,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学校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校友代表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这是自己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校友”的身份把大家初见面时的陌生感消除,“校友之家”就是让大家像“家人”一样互相合作、互相发展,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扩大母校的影响力。因工作原因未能参会的也校友通过微信等各种途径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从1991届到2019届,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岛校友届别跨度近30年,很多校友一家两代,全家多人都在德州学院学习生活过。老校友事业有成,对年轻校友关怀备至;新校友朝气蓬勃,对老校友表达敬重之情。校友们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事业、学习情况,分享各自眼中的未来发展,希望和母校一起,合作发展,同共进步。

德州学院“青岛校友之家”微信群已经聚集800多名在青岛工作和学习生活的校友,这次参加联谊会的校友,来自于机关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国有和私人企业,也有部分自主创业事业有成的校友。他们感谢母校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平台,时刻准备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